2.14日欢乐熊出没 青岛方特中国年

2018-02-08 09:20:00 来源: 方特旅游景区 作者:

春节假期去哪儿玩儿?如何游玩放松与知识收益、感情促进兼收并蓄?不如随孩子一同参与青岛方特活动,无关地域,不分年龄。既能促进亲子感情,又能提升自身活力,找回曾经的芳华。冬季的青岛之旅已经拉开帷幕,静候你的到来!2018狗年春节来临之际,青岛方特为日照市民送上18年新春祝福!

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

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游方特,合家团圆共享欢乐!去方特,邂逅一段熊出没奇遇之旅!2月14日起,青岛方特强势回归,周一至周日不间断开园,邀你加入熊出没欢乐年!

重磅消息:全民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来青岛方特啦!这个新年熊出没家族陪你一起过,上百组卡通造型给你全新的感官体验,各式各样的萌熊暖化你的心,只有你想没到,没有我们做不到,遛娃陪爸妈的不二之选!

熊出没奇幻空间——魔术秀

在一个神奇的国度、未知的领域,魔术师在方特开启了一片奇幻的空间、为你打造一个魔法世界。近距离感受魔法的神奇与奥秘,惊心动魄与神奇惊喜并存。奇幻魔术秀,奇迹从这里开始!

【熊出没脱口秀】重装回归

2月14日,青岛方特2018年正式全面开园之日,“熊出没脱口秀”项目将首次与游客见面。熊出没大明星们来到方特,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密互动。让孩子出演自己的动画片,感受一段亲子欢乐时光吧!

元宵灯谜会,熊熊来助力

方特中国年,欢乐元宵节。猜灯谜玩游戏,趣味欢乐享不停!元宵灯谜会,猜中就送小熊熊,N多6寸熊出没限量版公仔等你带回家!熊大熊二来助力,方特元宵就缺你!

欢乐熊出没,方特欢乐年。共享合家团圆,相约熊出没欢乐年,2月14日起,方特与你不见不散!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城阳区红岛海滨,是一座大型高科技第四代主题乐园。方特梦幻王国最大特点是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以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的感受。方特梦幻王国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乐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方特梦幻王国 

电话:05325875964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