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五一亲子运动会 日照大小朋友乐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01 15:49:00

我是小小护旗手

运动会现场人气爆棚

欢乐的亲子运动会在风景宜人的万平口景区举行

考验爸妈的时刻来啦!!

我们是默契度第一名,爸爸快握紧妈妈的手

淘街会的小摊主们带来了他们的宝贝进行售卖

淘街会好多新鲜玩意,一定要满载而归

大奖抱回家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王明硕)五一暖意浓,运动激情热,为了给孩子营造欢乐的五一假期,“我运动 我健康我快乐” 日照市第十三届大型亲子运动会在日照市万平口广场举行。

亲子运动会主要由“葫芦娃”开场舞、国旗仪式、运动会宣誓、技能游戏、亲子游戏等环节组成。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笑语欢声,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家长们也在各个环节中全力以赴。

本次比赛依据宝宝年龄划分为5个队,每个队以竹兜快乐家庭的主人公命名,为图图队(6个月-14个月)、悠悠队(1-2岁)、竹兜队(2-3岁)、塔塔队(3-4岁)、球球队(4-5岁)。

据悉,本次活动由日照大众网主办,北京红黄蓝亲子园日照分园承办,由英派斯健身中心、孩子王、建设银行、金贝贝蒂莉娅儿童摄影、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蒙牛乳业、农夫山泉协办。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多方精心策划和家长们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创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北京红黄蓝亲子园日照分园的大力支持,北京红黄蓝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九年的拼搏进取,如今,已取得骄人业绩,累计培养了一百多万名儿童,全国每周都有近10万名儿童走进红黄蓝亲子园的早期教育课堂。在未来,红黄蓝人将秉承着红黄蓝核心价值观“爱心与责任”,让更多的中国家庭成为红黄蓝教育的受益者,让更多的宝宝健康、自信的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