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父子三人踩水上自行车被困 日照边防警察紧急救助

来源:   作者:   2017-05-01 10:07:00

3名游客终于脱离危险

马先生事后还有点心有余悸

 大众网日照430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戴陈铖)430日,第三海水浴场发生惊险一幕:受海上大风影响,正在乘坐水上自行车游玩的3名游客被大风刮至深水区无法返回,并被海浪冲得越来越远,所幸正在附近巡逻的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3名游客终于脱离危险。

上午10时,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阳光海岸第三海水浴场,3名游客被困在海上急需帮助,其中两名还是未满10岁的孩子。边防警察迅速调度周边渔船将3名游客接到附近的码头,然后联系快艇前往事发地,在半小时内将3名被困受惊吓的游客成功接上快艇并安全送回岸边。

据了解,这3名游客来自安徽毫州,是一位先生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儿子踩着水上自行车在浅水区游玩,半小时后飘在海上的先生觉得离岸边太远想掉头回去,结果海上风大浪急,水上自行车不听使唤,情急之下报警求助。要不是边防民警及时赶到,我们肯定会海浪冲到更远的海域,我还带着两个孩子,后果不堪设想。受困的先生事后还有点心有余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