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龙山湾果乐园开园巧遇五一 不一样的风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01 16:06:00

早早来到的游客、市民们

演员们开幕式前的准备和排演

果乐园工作人员进行最后的筹备

努力的记者在记录美好的时刻

游戏的孩子们

让人群惊呼的舞狮

龙山湾果乐园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胡芳泰 实习生 陈宣阳1日早,日照首届海岸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暨两城龙山湾果乐园开园仪式盛大举行。这一天是劳动节,有人付出劳动,有人享受并感谢劳动。果乐园的开园,多了别样的韵味。

尚不到8点,记者来到龙山湾果乐园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做开幕式前最后的准备。一身火红的舞蹈演员抓紧时间在台上做倒计时的排演,音乐嘹嘹,长衣飘飘;早早来到的游客,或向工作人员询问再三,或轻车熟路的领着朋友家属在园区里漫步游玩,欣赏并享受着工作人员们长期辛勤劳动的成果。

儿童拓展基地的小草尚未茵茵绿幕,一波小人儿已渲染的它璀璨夺目。秋千,攀岩,独木桥,到处是孩子们明丽俏皮的身影。

9点,开幕式正式开场。舞狮表演引得观众喝彩掌声不断。精彩处,记者举着专业相机纷纷记录,游客也捧着手机仰着头,手指不断点着屏幕快门,眼睛却舍不得离开台上精彩的表演。

开幕式进行不久,工作人员拎着一个大麻袋走到人群中。从里面掏出一把把小木凳递给老人,孩子以及怀抱孩子的母亲。

细心的主办方在开幕式结束后,依旧安排了热闹的节目表演,大饱了意犹未尽的游客、市民们的眼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