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龙山湾果乐园开启日照乡村旅游新篇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01 17:19:00

    

日照龙山湾果乐园盛大开园

日照龙山湾果乐园盛大开园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农村发展局局长周生华发表讲话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龙山湾果乐园董事长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出席领导就海岸乡村旅游展开讨论

果乐园拓展项目

   果乐园娱乐区

    大众网日照5月1日讯(记者 胡芳泰)5月1日的龙山湾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彩旗飘飘、鞭炮齐鸣,日照龙山湾果乐园盛大开园。正值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果园甫一开园,便吸引了大量游客,短短两小时内就涌入数万人次的游客。 龙山湾果乐园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于家村南200米路西,是一家以农业观光、农业科技研发、培训、农作物、茶叶、果蔬、花卉、苗木种植、销售、住宿、餐饮、旅游服务为主的景区,占地1000余亩,是大型的观光旅游、采摘、吃、住、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省级农业观光示范园区。
  “龙山湾果乐园能有效带动周边3000余亩果园的开发利用,实现旅游龙头+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几千户村民将获益,有实实在在的好处。”日照两城街道党委书记陈为冰告诉记者。
  据悉,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及两城街道致力打造龙山湾果乐园这一品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用征地,不用建设,周边原有果农加入这一大品牌,共同受益。而政府在这其中扮演服务者角色,提供政策,引导引领,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这种模式在日照是发展乡村旅游的一次创新型大胆尝试,旅游较强的引领示范作用。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作会表示,龙山湾果乐园的开园意义非凡,成立旅游公司,不用土地流转,为百姓服务,为百姓办实事,是农业和旅游的一次完美结合。
  日照龙山湾果乐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川博介绍,果乐园核心区由一心(游客中心)、二廊(陆上花廊、酒店画廊)、三园(采摘园、种植园、娱乐园)组成。是集花海观光、户外运动体验(拓展、烧烤、露营等)、户外乐园、摄影采风基地、鲜果采摘、度假露营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是日照地区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休闲娱乐景观项目。景区飞檐走瓦,小桥人家,水波徐徐,江南水乡韵味,意境悠长,增添了思古之幽情。
  “下一步,将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旅游高标准旅游平台建设,计划建设温室大棚10个、拱棚20个,增加药材种植区、娱乐设施一处,完善农业技术研发队伍,打造基础设施完备、旅游经营成熟的景区。为日照旅游富市大发展、做强做大全域旅游增光添彩。”周川博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