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一字千金,藏马山丹溪温泉广告语征集开始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1-25 10:55:00

丹溪温泉

【丹溪温泉】的历史渊源可追溯到秦始皇“骊山汤”时期,是藏马山旅游业态的重点项目,由国内领先温泉设计开发团队依据元代朱震亨所著《丹溪心法》中的“不治已病治未病”之养生法则倾力打造,设有室内汤池、露天温泉、花草温泉、中药温泉等,采用无添加纯天然温泉水,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同时配备返租式温泉养生公寓、定制式企业温泉会所、温泉养老度假客房等多种置业产品。温泉将于2016年元旦正式开业。

 为更好地宣传丹溪温泉,增加景区知名度,现面向全国征集丹溪温泉广告语。 

以丹溪温泉为主题的一句话宣传口号。突出丹溪温泉旅游定位,体现丹溪温泉生态内涵;简明易记,琅琅上口,易于传播;兼顾对外宣传需要,使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认知和接受; 

1 【活动时间】 

投稿征集:2016.11.25-12.15

评选时间:2016.12.15-12.25

结果公示:2016.12.25-12.30

2 【征集内容及要求】 

①征集内容:

一句话,或几个字形容丹溪温泉,根据丹溪温泉的特色,体现丹溪温泉旅游内涵,为丹溪温泉量身定制一句广告宣传口号。  

②征集要求:

 原创,简洁明了,琅琅上口,印象深刻,易于传播,突出丹溪温泉的特色。可附简短说明创作思路和意图。

3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投稿通道

咨询电话:18663325505(同微信)

4 【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采取微信投票+专家评审.

1215-25日,所有投稿口号将会在大众网官方微信公示投票评选。

1225日专家组对所征集的口号进行评审。

2、微信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分数占比为11。根据两种渠道得分选出采纳奖、入围奖。

3、微信投票计分规则: 网络或微信得票第一名得分为50分。

计算公式如下:

A:第一名票数

B:第二名票数

……

X:X名票数

计分如下

第二名分数=B/A*50

X名分数=X/A*50

5 【公示方式】 

评审结果将在日照大众网、藏马山官网、山东24小时等权威媒体平台公示。

6 【奖励方式】  

采纳奖   1     奖金1000+丹溪温门票3+藏马山旅游通票5

入围奖   10    奖金200+丹溪温泉门票1+藏马山旅游通票1

参与奖   100   藏马山森林公园门票1

7 【特别声明】 

①投稿作品一经采纳,版权归丹溪温泉所有。

②投稿作品须是本人原创、未经发表过的作品,内容健康、合法。

③投稿人自提交作品之日起,即视为同意活动主办方永久、不受地域限制地使用该作品。

④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丹溪温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