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国庆假期七天 日照的这个景点“嗨”翻了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07 15:44:00

  七天的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日照松月湖旅游度假区游客量再创历史新高,景区凭借着自然的田园湖山风景吸引着大批游客慕名而来,七天时间景区共接待游客3.6万多人次,自驾游7千多辆,省内外户外拓展团近40余队。潍坊、烟台、济南、青岛、北京、江苏等二十余地方的游客占景区客流量的2/3。同时景区酒店共计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客房、餐饮包间、自助餐等早在9月份已预订一空,接待户外婚礼、婚宴十余场,其中仅10月2日一天就接待户外婚礼5场。


  松月湖旅游度假区以其独特的自然山水风景,完善的配套设施,多元化的服务项目打造了一个独特风格的旅游度假区,成为外地游客来日照旅游的必选之地,来自北京的李先生说“本来想去江苏玩的,但通过朋友的微信看到了松月湖的风景,就在网上提前预定了房间,带着孩子来玩玩,感觉松月湖的风景真的很棒,自然环境保护的也好,空气清新,闲暇时还可以钓钓鱼,让孩子也真正的体验了下田园湖山生活”。

 

  景区的水上运动中心成为景区最火爆的运动休闲项目,7天时间共计接待游客8000余人,皮划艇、龙舟、快艇等水上项目让游客真正体验了泛舟湖上的感觉,同时小三峡的美景也让游客大饱眼福。一个游客坐在船上赞叹道“马耳山下观美景,松月湖里看三峡”。

 

 

  松月湖做为山水相依的自然旅游度假区,同时也吸引了省内外的户外拓展团体的青睐,国庆节期间接待了青岛、潍坊、上海等地的户外拓展团,对景区的自然环境及配套设施、服务质量非常满意。

 

  国庆节也成为结婚的旺季,景区酒店接待了大批的新人婚礼,醇美的自然环境成为户外婚礼的得天独厚的条件,让最美的“她”在最美的田园环境下有了一次难忘的婚礼秀。

 

  松月湖旅游度假区
  领秀山居(80-90平)松林别院(300-400平)
  享受田园风光,感受时间之旅
  景区销售热线:0633/5662888
  景区酒店热线:0633/796088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