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新营中学南校举行“防灾减灾”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陈鹏飞   2017-05-15 10:31:00

现场有序

现场有序

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在操场集合

在操场集合

大众网日照5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陈鹏飞)在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新营中学南校举行了安全疏散演练,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哨声一响,各楼层教师迅速到位,指挥学生疏散。在老师指导下,学生弯腰掩鼻,从前后门快速撤离教室,按照预定好的路线小步快跑,来到指定区域集合,各班立刻清点人数并向学校汇报。

整个疏散演练过程静而有序,无一学生遗留在教室,无一学生出现伤情。全校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安全撤离,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学校领导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

一直以来,新营中学南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本次安全疏散演练,再次检验了学校日常的安全教育成果,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