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红黄蓝获“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

来源:   作者:   2016-12-14 11:49:00

   

邀参会并代表机构领取奖牌

   12月12日,北京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对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进行表彰。红黄蓝教育机构在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推荐下,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和显著成果荣获“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红黄蓝教育机构副总裁、红黄蓝党总支书记蔺玉华受

  红黄蓝教育机构荣获 “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红黄蓝党总支书记蔺玉华代表机构领取奖牌。

  2003年,红黄蓝成立党支部;2010年,红黄蓝成立党总支,下辖8个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140多名。红黄蓝党总支积极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的优势,在企业合法经营、规范发展中,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红黄蓝党总支曾先后荣获“丰台区五个好党支部”、“方庄地区优秀党支部”、 “方庄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红黄蓝党总支把企业文化建设、服务群众作为工作重点,帮助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育儿观,进而提升教育孩子、服务家长、奉献社会的能力。在“师德演讲”,“教师技能大赛”、“老师赛妈妈”等活动中,党员始终走在前面,成为公司发展的旗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红黄蓝党总支非常注重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吸纳优秀员工入党,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已经培养了20多位公司高层领导、一线园长和业务骨干。蔺玉华书记说:“红黄蓝党员遍布各个重要岗位,组成了保障儿童安全、服务儿童成长的统一战线。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整个企业呈现出服务群众、服务孩子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