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日照第四小学师生耕读 书香校园流光溢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5-09 17:01:00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让学生感受诵读的魅力

让学生感受诵读的魅力

大众网日照59日讯记者 陈平平)为响应全民阅读的决策,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日照第四小学举办了“耕读在流光里”师生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积极阅读。各年级选送代表队纷纷诵读了琅琅上口、韵味悠长的经典作品,使师生感受到了诵读的无穷魅力。其中教师代表队朗诵的《匆匆》,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全校师生集体诵读了《长歌行》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校将围绕“惜时”“亲情”“和谐”“诚信”“自然”“科学”“家国”“青春”“有为”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力求通过读书活动使每位师生都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让经典润泽师生生命,让师生在生命的流光里一直耕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