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2022-09-0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佳蔚 安祺 日照报道

  9月2日上午,日照一中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上午9点,由高一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进行会操表演。他们军姿笔挺,口号铿锵。各分列式方队斗志昂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在偌大的操场上掷地有声,铿锵的踏步,在美丽的校园中频频回响。

  随后,各方队进行了训练项目的汇报表演,分别表演了齐步走、跑步走和正步走等。队列会操,静若劲松,动如疾风,一招一式,虎虎生风,展现了一中学子坚毅勇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闭营仪式上,相关领导对本次军训进行总结并宣布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军训先进集体颁奖。

  经过军训洗礼的2022级高一新生,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充分展现了一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克难攻坚,乘风破浪,用志气与豪气续写一中新的辉煌,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马慧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