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为序 开启高中新征程 实验高中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2022-09-03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张浩 日照报道
  

     九月的实高校园天高地阔,万木峥嵘,激情无限,希望无限。9月2日上午,实验高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东港区区委常委、东港区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李伟,东港区民兵训练基地主任朱立勤,新生军训大队长牟乃聚,实验高中校长宋国安等领导出席闭训仪式。仪式由实验高中党委副书记李茂坤主持。

  闭营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激越响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军训的成果。

为优秀连队、优秀标兵团体代表颁奖

为优秀学员代表领奖


优秀连队代表进行军训成果汇报

  步伐整齐、动作规范、飒爽英姿、口号响亮,展示了实高学子的非凡风采;青春热血,铸就二千余“新战士”的铁骨军魂。

宋国安向东港区武装部赠送锦旗

  学生代表段俊辰发言

  宋国安为本次军训作总结发言

  校长宋国安作了军训总结报告,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总结军训活动中的收获,把军训中养成的坚强意志和良好品质保持下去。

  

    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通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用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标准的军姿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中已来,大学不远,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祝愿每一位实高学子,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续写实验高中新辉煌。

初审编辑:马慧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