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助力 日照律协组织律师参与无偿献血

2021-03-0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实习生 李瑶 日照报道

  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庆祝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日照市律师协会组织了10名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献血活动。

  早上八点,献血车开到了日照大厦楼下,医护人员开始有条不紊地组织起体检和献血活动。日照律师协会发布此次献血活动通知后,各个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当日,来自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山东律苑律师事务所、山东辰静(日照)律师事务所、山东惟德律师事务所、山东中论律师事务所、山东贤合律师事务所、山东舜铭律师事务所七家律所的律师及行政人员共10人参与了献血。

  此次来自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的侯锐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更多的是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的自豪感。侯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参与献血,却一直没有挑战的机会,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正好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想献血的心愿。

  来自山东律苑律师事务所的房金婷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了。这次她献血400毫升,她表示,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这让她感到十分骄傲。在采访中她也多次提到了“雷锋精神”这个词语,在本次活动及日常生活中,房金婷一直践行“雷锋精神”,热心助人,积极的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日照市律师协会号召全市律师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彰显了律师行业热心公益、支持公益、助推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社会爱心和公益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