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高中四举措助牢校园汛期安全堤!

2020-06-13 11:52:4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李冰义 李艳    

汛期来临,为应对汛期自然灾害可能产生的严重威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日照市黄海高中早安排、早部署,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全面加强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制定汛期学校安全工作应急预案,扎实开展汛期安全教育活动,多举措做好汛期学校师生安全防范工作。    

根据今年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学校把汛期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对汛期学校防灾安全工作的领导,成立了学校防汛领导小组,针对汛期校园安全形势,早准备,早部署,突出重点,抓细抓实,确保学校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学校及时组织后勤、保卫、物业人员进行全面的汛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学校建筑物是否存在问题,检查校园雨水管网是否通畅、防汛物资是否齐备等问题,对隐患排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整改。

学校提前制定汛期校园安全工作预案,做到防范有措施、预警有信号、物质有保障、安置有方案、宣传教育有演练,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度汛。  

为扩大宣传力度,将安全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学校通过宣传栏、校园电子屏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师生开展汛期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