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4-27 10:09: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陈金艳 朱志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7日讯(记者 王明硕通讯员 陈金艳 朱志伟)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成绩揭晓,日照市技师学院选手在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学院被评为大赛突出贡献单位。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享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的国际赛事,每两年一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该院共有24名选手参加了车身修理、汽车喷漆、飞机维修等12个项目省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7名选手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

  多年来,市技师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管的理念,高度重视大赛相关工作。在省市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院不断完善教学实训设施、配备大赛专用设备、建设优秀教练团队,积极备赛,在技能大赛和技能教育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该院将积极组织选手训练,力争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izha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