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汽车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表彰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18-11-08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连强

大众网日照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连强近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汽车学院在地滋楼C区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学生表彰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十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和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换届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基础上,采取个人报名、组织考察、公开演讲、投票唱票和结果公示五个环节,最终选举出了第十二届学生组织成员,并向大会庄严宣誓。 

接着,大会对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对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26名优秀班干部、17名优秀学生干部、18名先进个人、31名优秀志愿者、14名优秀运动员和8名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分别进行了表彰。 

院长总结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二是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 

本次学生表彰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树立了典型,发挥了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学生干部凝聚力、战斗力,为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