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百米冲刺,助力创城迎查,新营中学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9-11 16:13:00

大众网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杰同志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嘉兵同志陪同下来新营中学检查指导创城工作。高杰部长视察学校创城工作氛围并听取了刘俊山校长的汇报后,对学校创城工作再提升提出指导和要求,要求学校继续深入推进创城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助力创城迎查工作的全面胜利。

9月9日下午,全市创城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会在市新营中学拉开帷幕。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基教科科长李文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日照市各区县中小学的校长、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李文波科长结合新营中学创城氛围营造,就创城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说。

与会代表参观七年级七班教室,认真听取并记录李科长的指导说明。

与会代表在我校七年级教师办公室参观学习。

刘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我校创城工作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参观结束后,李文波科长对创城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作了梳理,并着重指出每个学校要积极营造创城氛围并予以深化,要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知灼见融合渗透到课堂中去,融入具体工作中去,做到落细、落实,做出自己的亮点,形成自己的特色。

石磊督学对我校“创城”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传达了刘星泰书记在市委创城工作中讲话的重要精神。他指出,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保持宣传态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务必打赢创城迎检的硬仗。

会议结束, 东港区教育局组织本区中小学校长、副校长继续对创城攻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区教育局教研室王培华主任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必须重视“八个强化”,不断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新营中学将按照高杰部长的指导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创城迎查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