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一项目获评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2017-09-1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1副院长何集体在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上发言

副院长何集体在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上发言

2与昆山科技大学校长苏炎坤、创办人李正合、董事长李士崇合影

与昆山科技大学校长苏炎坤、创办人李正合、董事长李士崇合影 

3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大众网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2016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的通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提报的交流项目“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台湾)”,被评为“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于去年10月25日-28日受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邀请参加“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会上,副院长何集体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思考与实践》的发言,与20多位两岸大学校长分享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达成诸多共识,取得丰硕成果。期间,学院还对部分台湾地区友好合作院校进行了访问。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鲁台交流合作和全省对台工作的创新发展。同时,按照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谋划组织好对台交流活动,不断创新合作交流形式,丰富合作交流内容,培育合作交流品牌,提高合作交流质量,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