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优米国际孕产护理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海军   2017-08-11 09:39:00

   自2015年10月,全面实施二孩政策以来,许多家庭遭遇到母婴护理的新困境。市场上鱼龙混杂,没有标准化、专业化的母婴护理服务。又随着优生优育理念的进一步拓展,人们在注重孕产儿健康护理的基础上,开始增强对孕产妇健康护理的关注程度。开拓母婴护理市场,保证妇女产前产后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已经成为家政服务产业必不可少的服务内容。

2015年优米国际敏锐的捕捉到市场动态,积极响应二胎政策和优生优育的市场需求,在2007年11月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家政服务——母婴生活护理员(月嫂)服务质量规范》的基础上丰富了各项服务标准及细则,围绕着“GB/T 17242  投诉处理指南,GB/T 20647.8社区服务指南第8部分:家政服务DB37/T 721-2007 家政服务——母婴生活护理员服务质量规范DB37/T 1598.2—2010家政培训服务规范;第2部分:母婴生活护理“等多项服务标准,细致、深入的研究,并在同年申请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家政服务行业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从女性生理特点、孕期生理变化、产妇护理、产后心理指导、产后疾病预防、产后形体恢复、营养配餐、新生儿护理、早期智力开发等方面制定了母婴护理行业新标准。

 

优米国际秉持“感恩、责任、关爱、奉献”的企业文化,率先切入母婴护理服务事业,以母婴会所专业专属服务特色为亮点,真正做到了不是简单的按流程办事,而是对每一位母婴护理服务人员的具体行为严密把控,细致贴心到令人难以置信。标准化服务的持续打造和在此基础上对服务细节的不懈追求,使优米国际可以向每一位妈妈和宝宝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从得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可,我们可以发现,其提供的母婴健康服务项目细致贴心的程度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臻品高度。iso9001认证在一些企业看来,是服务品质的终点,但在优米国际看来,这只是优质母婴护理服务的新起点。在不断累积的经验和口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把服务和顾客始终作为第一的企业,她始终能够影响整个行业水平的不断提高。

从笔者对优米国际创始人段秀丽总经理的一段采访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充满自信且热爱顾客想带给顾客更美好服务的一位企业家:优米国际创立至今,我们始终坚持着”一、三、零”的服务准则。一,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三,不培训不上岗、不合格不上岗、不满意不上岗;零,以零投诉为服务目标。也正是靠着所坚持的这个服务理念,我们所服务过的顾客满意率达99%以上,被顾客提名表扬的服务人员占总人数的90%以上,有55%以上的客户为老顾客推荐介绍而来,迄今为止零投诉,相比同行,在优米所有项目收费均明码标价,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定制服务,不同价位服务套餐,仅有项目多少之分,绝无质量高低之别,搭配我们独创的48项通用基础标准,126项服务提供标准,102项服务保障标准,每一项标准中又涵盖数十项操作规程细则,全程服务能够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我们优米国际能够向所有的顾客保证提供令顾客满意的合格服务!优米国际将会围绕着客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层层把关。从管理理念和运行机制上,强调制度的硬约束和管理的软约束相结合,运用客户满意度管理方法,加强月嫂团队建设,保证高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强且具有人性化的母婴护理服务。

 

    鉴于母婴护理服务的空白,优米国际敢于争先,以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相信,在混乱无序的月嫂行业中一定可以鹤立鸡群,因为从不断累积的客户口碑和居高不下的市场褒誉度上我们对这家公司充满了期望,相信优米国际一定会获得长足发展,为我国广大产后女性带来最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我国母婴护理行业做出积极贡献,像正午的太阳般耀入人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