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浮来春小学文艺展演异彩纷呈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李慧   2017-06-05 10:43:00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领导为书香家庭、书香学子、美德少年颁奖

领导们为书香家庭、书香学子、美德少年颁奖

3梨园撷英

梨园撷英

4激情架子鼓

激情架子鼓

5戏曲广播体操

戏曲广播体操

6日照义工参与了本次文艺展览

日照义工参与了本次文艺展览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李慧)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歌,奏出我们美好纯洁的幻想。2017年6月1日上午,日照市浮来春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暨第二届艺术节文艺展演”。全校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升国旗,唱国歌,随后领导们为书香家庭、书香学子、美德少年颁奖。

节目异常精彩,孩子们用动人的舞姿谱写一曲“和谐阳光”,带领全场热情的气氛。传统文化进校园,看我们的戏曲联唱“梨园撷英”,小戏迷的“戏曲广播体操”,还有古筝演奏“渔舟唱晚”。

表演除了带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当然少不了轻松欢乐、动感无限的青春气息!激情架子鼓、动感啦啦操、活泼健美操......创意无限,欢乐无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