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技师学院社团嘉年华 社团汇演异常养眼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6-05 10:24:00

 

培育技师工匠 助力五大战略(二)

1技能文化节活动现场

技能文化节活动现场 

2清新典雅的茶艺表演

清新典雅的茶艺表演 

3新娘装

新娘装 

4风衣

风衣 

5黑天鹅

黑天鹅 

6儿童小礼服颇受好评

儿童小礼服颇受好评

7设计风格丰富多彩

设计风格丰富多彩

8男模特一样养眼

男模特一样养眼

9俏皮的手鼓与尤克里里

俏皮的手鼓与尤克里里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清新典雅的茶艺、唯美的服装展示、活泼俏皮的手鼓与尤克里里……近日,在日照市技师学院一年一度的技能文化节汇演上,上演了一场社团文化的盛宴,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

对于这次汇演,日照市技师学院应用系杨彩老师表示,挺意想不到的,这次社团汇演准备时间非常紧张,前一天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敲定,表演前有点没把握,但是演出效果很好。

还有很多家长被邀请到现场观赏汇演,“在家连针都不会拿,更别说做衣服了”学生家长庄会奎说道,设计的衣服都很好看,真的没想到,孩子今年才16岁,这两年在学院的培养下变化很大。

日照市技师学院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活动已有九年的历史,已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层出不穷,老师们结合各自的学科特点和学生特长组织了汽车维修社团、电子商务社团、足球社团、篮球社团、摄影社团、模特社团等。多彩社团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发挥了学生们的特长,同时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促进了学院的内涵建设,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