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表彰900余名“校园之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王明硕   2017-05-18 15:29:00

1受到表彰的同学 (3)

受到表彰的同学

 

2中国家级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刘腾获得奖学金3000元

国家级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刘腾获得奖学金3000元

 

3此次表彰人数之多,规模之大,是建校以来的首次

此次表彰人数之多,规模之大,是建校以来的首次

 

4共表彰了“文明之星”、“技能之星”、“学习标兵”、“读书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900余名

共表彰了“文明之星”、“技能之星”、“学习标兵”、“读书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900余名

 

5给校园之星发放的课外书籍和证书

给校园之星发放的课外书籍和证书

 

受到表彰的同学 (2)

受到表彰的同学

 

受到表彰的同学 (4)

受到表彰的同学

 

受到表彰的同学 (5)

受到表彰的同学

 

受到表彰的同学 (6)

受到表彰的同学

 

受到表彰的同学

受到表彰的同学

大众网日照5月18日讯(记者 游小飞 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王月玲)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近日,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隆重举行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共表彰了“文明之星”、“技能之星”、“学习标兵”、“读书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900余名。现代威亚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出资9万余元,分别为这些学生颁发了奖品、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对一学年来在文化课学习、课外读书、技能训练、文明习惯养成、自主管理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国家级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刘腾获得奖学金3000元,省赛获奖者张津华、孟云获得1000元;其他同学获得了100—500元不等的奖学金,或《现代汉语词典》、U盘等奖品。此次表彰人数之多,规模之大,是建校以来的首次。

近几年,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针对职业学校学生特点,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为主,实施课堂教学改革和学生学习评价体系改革,推行课程积分评价办法,坚持面向全体,多把尺子衡量学生,充分发挥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加强校企合作,成立校企共同管理的企业冠名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培养企业需要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