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史志办携手6+1幼儿园为麦盖提县幼儿园献爱心

来源:   作者:范芳丽   2017-05-15 14:42:00

 
6+1幼儿园的家长们带着爱心物品排队捐献

李世恩代表日照市史志办为新疆的小朋友捐献图书

李世恩为参加活动的可爱母亲与宝贝发放《日照年鉴》(袖珍本)

老师们在整理爱心物品

为麦盖提县亚胡木丹幼儿园献爱心物品满满堆起来

大众网日照515日讯通讯员 范芳丽513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备,日照市史志办与6+1幼儿园为新疆麦盖提县亚胡木丹幼儿园小朋友捐赠衣物、图书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新疆麦盖提县亚胡木丹幼儿园是日照市援疆指挥部援建的一所双语(维吾尔语和汉语)幼儿园,这里的小朋友大多数是维吾尔族,以留守儿童居多。

日照市史志办与麦盖提县档案史志局因为业务关系经常联系,在交流中了解到麦盖提县亚胡木丹幼儿园的小朋友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呼吁社会力量来帮助和关爱他们。而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让孩子们感受分享和友谊的快乐,是6+1幼儿园园长王静一向推崇的办学理念。在机缘巧合下,促成了今天这次活动。

捐赠活动前一天,6+1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手为新疆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物。

上午1030分,活动正式开始。这群可爱的母亲和宝贝儿们不顾烈日炎炎,带着大包小包赶到活动现场。

李世恩代表日照市史志办为新疆的小朋友捐献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为每一对母亲和宝贝发放了《日照年鉴》(袖珍本)。

看着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衣物用品,王静园长脸上笑开了花:“有爱心的母亲才能培养出有爱心的宝贝,感谢各位可爱的母亲和宝贝,祝愿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爱心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活动截止日期是519日。

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想为新疆的小朋友们献一份爱心的话,请将清洗干净的衣物、儿童图书、玩具等,放到这个地址:天津路对过日照市6+1幼儿园,王园长的电话:181063360661356195757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