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举办2017年学生就业洽谈会

来源:   作者:王明硕   2017-05-10 17:36:00

5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校“选秀”

5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校“选秀”

 

1000多人参加了就业洽谈会

1000多人参加了就业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提供了1500多个工作岗位

此次洽谈会提供了1500多个工作岗位

900多名毕业生都在洽谈会上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900多名毕业生都在洽谈会上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地招呼着学生

用人单位热情地招呼着学生

 

浅谈会现场人头攒动

恰谈会现场人头攒动

 

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人签两三个单位

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人签两三个单位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记者 游小飞 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王月玲5月5日,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在汽车实训楼举办2017年学生就业洽谈会。来自省内外5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2015级学生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就业洽谈会。

学校校长申延祝首先致辞,他充满深情地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孩子们学会自立,学会坚持;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培养职业精神;常怀感恩心,常励进取志,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洽谈会由学校副校长周慧主持会议。

此次洽谈会提供了1500多个工作岗位。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地招呼着学生,实习生们也纷纷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了解情况,洽谈,登记,签订实习协议。

据初步统计,此次洽谈会,先后有丰国电子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山东洁晶集团、日百集团、华仁药业、长城汽车4S店、木浆厂、蓝海国际大酒店、岚桥锦江大酒店等5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校“选秀”。900多名毕业生被抢聘一空,特别是文化艺术、机电、汽修、会计等骨干专业的学生一次性签约率达到90%以上,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人签两三个单位。就业形势与就业质量较往年都有很大改善和提高。学校通过举办就业招聘洽谈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平台,为企业搭建挑选人才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保证了学生的安置就业。

近年来,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始终坚持以“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大力实施质量立校、就业兴校、特色强校战略,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学校先后与省内外5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基础设施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文化交流、教学实习、安置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合作。近几年,学校每年有1000余名学生到企业进行教学实习,逐步成为企业合格的技术工人,毕业生就业安置率在98%以上。毕业生凭着勤奋踏实的优秀品格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很多毕业生成了企业的技术骨干,为市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