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吉的堡圣可幼儿园亲子运动嘉年华欢乐开启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王明硕   2017-05-06 14:13:00

大众网日照5月6日讯记者 游小飞 见习记者 王明硕)阳光明媚,夏风习习。56日上午,吉的堡圣可幼儿园亲子运动嘉年华在华润南广场欢乐开启。120余组家庭参与,宝宝们统一着装,穿着吉的堡园服,参与拍球表演、轮滑展示、永攀高峰、超级手推车、毛毛虫大战、太空漫步、尖叫吧爸妈等众多游戏项目,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看下宝宝们在亲子运动嘉年华上的精彩表现吧!

国旗护卫队上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欢乐的入场曲在广场回荡。

小小运动员上场。伴着稚嫩的童声,有力的步伐,幼幼二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上场啦!

隆重的升旗仪式开始啦,全体人员起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幼儿园家长致辞。周宗林妈妈在致辞中总结,“起初我是被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吸引过来的。9个月后,老师们悉心的照顾和无私的爱,让周宗林度过了入园焦虑,学会了弟子规、成语接龙......,学会了分享,变得有秩序感和规则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舞蹈《点点豆豆》,动起来吧,运动会前热身!

拍球表演开始啦,我们有的运动会可才上了两次拍球课哟!

轮滑小将们上场啦,花样动作展示,爸爸妈妈敢不敢和我们比比试试!

  非常重要的亲子游戏来啦!爸爸妈妈们趴下来,把屁股抬高,我们这些小宝贝要从这些“小山”上爬过去,永攀高峰!

毛毛虫大战,是我们幼儿园体智能课程里的一个游戏,瞧,爸爸妈妈和我们一起玩得好开心!

尖叫吧爸妈,爸爸妈妈,考验你们的时候到啦,要勇敢哟!

太空漫步,人生第一次进行这种高难度的挑战,这位小宝贝哭了,多么有意义的眼泪。

好玩的游戏还有好多好多,下次欢迎你们来现场参观我们的运动会。

 

 

 

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幼儿园为每位小运动员都准备了奖牌和奖状,人生的第一份荣誉,好开心。

“我们幼儿园举办这次亲子运动嘉年华活动,主要是想让孩子们在运动和游戏中快乐成长,培养孩子们的秩序感和规则感。同时,这次特意设置了不少亲子游戏,让爸爸妈妈参与到游戏中来,更好地进行家园共育。”吉的堡圣可幼儿园园长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