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组建新一届董事会

2017-05-04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54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根据董事会章程、有关法律法规及日照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组建第二届董事会。本届董事会由举办者代表、院长、党委书记、独立董事、教职工代表等共8人组成。举办者代表拜文汇出任学院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

会议研究了《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董事守则》《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董事会工作制度》《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了董事会的运作,有利于完善学院法人治理机制,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学院新章程,确立了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建设,有利于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的组建,将推动学院办学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对学院适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担当社会责任,保障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