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在市技师学院召开

来源:   作者:游小飞 王明硕   2017-05-04 17:56:00

 

日照市中职学校“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在市技师学院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宽了我市职业教育专业设

大众网日照5月4日讯记者 游小飞 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朱志伟5月3日上午,日照市中职学校“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在市技师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教研室主办,来自全市已开设或预开设数控专业、机器人专业、机电专业的各中等职业学校近40名相关专业主任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特邀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周理部长对《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进行了解读;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刘怀兰教授(博士)作了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参加2016年全省技能大赛教师组比赛的获奖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宽了我市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思路,增进了相关专业教师对“智能制造”行业领域新技术的了解,为我市中职学校“智能制造”类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