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连云港路小学 “书海拾贝” 举办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李晓霞   2017-04-29 17:29:00

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书海拾贝——图书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图书跳蚤市场现场

图书跳蚤市场现场 

大众网日照429日讯记者 游小飞 通讯员 李晓霞428日,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举办了“书海拾贝——图书跳蚤市场”活动,这是学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将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读书节”的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活动现场,同学们为了招揽顾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摊位前贴着漂亮的海报;有的同学拉起了“打折”、“抽奖” 的条幅;更有甚者,直接举着小喇叭,大声喊:“快来买呀快来看,这里的图书又多又好看!”……全校师生纷纷到跳蚤市场淘宝,讨价还价,不亦乐乎。

本次“书海拾贝”活动旨在以“图书跳蚤市场”为桥梁,实现好书绿色漂流,分享欢乐无限的目的。活动中,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享受到了读书带来的幸福与快乐,也在全校营造人人读好书,好书人人读,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