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格林童话幼儿园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4-23 17:48:00

格林童话幼儿园主题园2017年春季运动会现场

小运动员入场啦

 

小小运动员

 

跑步比赛

 

拍球比赛

 

我们获奖啦!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记者 游小飞422日上午,日照市格林童话幼儿园主题园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石臼中心小学举办,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共计300余组家庭参加。

“春风吹,战鼓擂,大一班,怕过谁!”各班的小运动员们陆续入场后,升国旗、奏国歌。在家长代表和幼儿园园长致辞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格林童话幼儿园主题园2017年春季运动会设置跑步比赛、跳绳、拍球、轮滑、托班亲子游戏、家长拔河等众多环节。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笑语欢声,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家长们也在各个环节中全力以赴。

“我们举办此次运动会的目的就是,让孩子在游戏运动中提升各方面的智能,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和成长。”格林童话幼儿园主题园园长迟旋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