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省水利厅刘中会厅长一行到山东水利职院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5 18:23:00

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

水利厅厅长刘中会

大众网日照425日讯421日,厅长刘中会一行5人在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陪同下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贾乃波,院长于纪玉等学院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中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水轴等校内实训场,实地察看了学院的基础设施。他用“十年磨一剑”形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整体搬迁至日照十四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体现了水利行业的办学特色,处处展示着“以人为本,以水为魂”的办学理念。

汇报会上,贾乃波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国际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向刘中会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刘中会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近几年发展变化很大,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他表示,省水利厅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刘中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创新办学理念,加快内涵式发展,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质量,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实力。三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四是加强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维护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维持校园安全稳定。

于纪玉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厅领导的指示精神,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抢抓机遇,打造全国优质高职品牌,为全国水利示范省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技术技能人才保障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与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