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中国大能手》 日照市技师学院学生展风采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7-04-28 18:32:00

大众网日照428日讯记者 马淑强423日,日照市技师学院幼儿教育专业学生隋永春受邀到中央电视台录制《中国大能手》五一特别节目——“匠心筑梦”。

《中国大能手》是人力资源保障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职业技能挑战节目,旨在激发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争当高技能人才的自豪感,在全社会传播和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通过选拨,隋永春同学成为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四十名致敬学生方阵的一员。她表示,这次能够与其他各省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并亲耳聆听大国工匠们的光荣事迹,将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努力成长,真正成为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节目将于430日在央视一套17:10播出,央视二套20:30播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