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感恩相伴 比格“十五周年”春季瘦身跑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王明硕   2017-04-17 14:25:00

  

  运动员们在金仕堡教练的带领下正在做赛前的放松

  

  鸣枪!开始!

  

  第一名即将冲过终点线

  

  跑完全程的小朋友

   

  比格披萨张总正在给现场抽取的幸运观众发放兑换券

 

 

 

  大众网日照416日讯记者 马淑强 王明硕15日周六上午 比格十五周年春季瘦身跑在青岛路日照游泳馆广场成功举办,现场近500名市民热情参与。

  早晨7:30,报名参加比赛的市民就陆续到达现场签到分队。参赛队员们在金仕堡健身俱乐部教练们的带领下做好赛前放松。随着主办方负责人的发令枪响,大家按照既定规划路线开始比赛奔跑。

  参加比赛的既有正在上大学的大学生,也有好多小学生跟着家长一起参与。跑步比赛结束之后,参赛队员回到出发点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队员们都领到了比格披萨为大家准备的披萨券一张。

  “在微信上看到朋友转发有瘦身跑的活动,就领着孩子出来参与一下,春暖花开的日子领着孩子出来跑跑步,还能到披萨。非常好的一个活动!”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