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五莲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营 迎来首批学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4-11 13:47:00

大众网日照411日讯 (记者 游小飞2017410日上午10时,五莲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县首期初中学校学生校外实践活动开营仪式。来自莲海学校初二年级的全体师生以及活动中心的所有教练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活动中心主任牟善平主持。科技学校党委书记陈德斌出席了开营仪式,并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对莲海学校295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真诚地希望大家在这短短的5天里,能够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然后,教练员韩翠萍和受训学员张力澜分别代表活动中心全体教练员和莲海学校295名学生作了发言。

 

仪式上,县教育局主任科员刘树森代表教育局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纪律观念,确保安全不出任何问题.确保活动有声有色.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体验合作,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给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回忆。

莲海学校校长赵立勇出席开营仪式。

简短的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教练员的组织下有序地参观了各训练场地.同学张勇兴奋的说:这次活动花样多,很好玩,尤其是轱辘井打水,历史上诸葛亮发明的水车,好像就在眼前。

谈到户外拓展的意义,班主任王义金老师说:我觉得这个活动能培养孩子的合作分享意识,你看这个背摔项目,必须得相信伙伴,依靠伙伴才能完成。对自我意识太强的孩子触动很大。

据了解,本次实践活动自410日至414日,共5天时间进行封闭训练。

初二学生第一天训练情况

初二学生第一天训练情况

青少年学生参加校外综合实践活动,是我县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的重要举措。根据教育局的统一安排,410日始,直至6月底,全县初二年级4400余名学生都将到活动中心封闭训练一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