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2017母婴关爱行第二期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3-04 16:55:00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现场“最美孕妈”评选

大众网日照34日讯记者 游小飞)一个宝宝的到来,往往会开启一个家庭生活全新的一页。34日上午,2017大型公益活动母婴关爱行第二期讲座《新生儿特点与护理》在日照市图书馆举办,此次讲座由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主办,由大众网日照频道和日照市人民医院共同协办。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300个座位座无虚席,其中,不少姥姥、姥爷、准爸爸前来听取讲座。

日照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刘岱为准妈妈带来讲座《新生儿特点与护理》

4日上午9点半,讲座正式开始。日照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刘岱告诉准妈妈0-1岁新生儿营养、黄疸、湿疹、排胎便、吐奶等一系列问题如何应对,尽早开奶可降低黄疸发病率,另外要正确区别生理性和病理性黄疸。刘岱主任告诉准妈妈关于新生儿护理存在着很多误区,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护理方法。

 

看看这位姥爷笔记记得多认真 

 

没有座位了,这位准爸爸全程站着记笔记,为他点赞! 

此次讲座倍受欢迎,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300个座位座无虚席。记者发现,此次讲座不少姥姥、姥爷、准爸爸前来听取,认真记笔记。“女儿还在坐月子,出门不方便。我们是替她来听的,记好笔记回去给她看。”一位姥爷一边记笔记一边告诉记者。

二等奖领奖,并合影留念。

幸运网友领取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得到了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优米国际母婴会所、爱得利孕婴连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活动提供了丰厚的一、二、三等奖、幸运奖及随手礼。

据了解,母婴关爱行是大众网日照频道自201412月起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自发起以来,开展了数次线上线下的活动,包括孕妈妈课堂,育儿知识讲座,最美孕妈评选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宝贝妈妈们的认可和好评。

2017年母婴关爱行系列公益讲座将继续举办,活动招商正在进行中,咨询电话:1866333507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