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家校合作 连云港路小学召开2017年家庭教育年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霞   2017-03-05 09:25:00

 

 

 

 

大众网日照35日讯通讯员 李晓霞34日上午,“连云港路小学2017年家庭教育年会暨第二届家教故事会”在学校家庭教育俱乐部隆重召开。来自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领导、开发区教育局领导及学校家长代表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家庭教育年会上,学校表彰奖励了在“家校结合、家校共建、合作育人”方面表现突出的“德智家长”。紧接着安茂盛校长做了题为《尊重从了解开始》的报告,拉开了连云港路小学第二届家教故事会的序幕。

连云港路小学自20169月份开始,已连续举办了6次“家庭教育故事会”,由安茂盛校长主讲,全体领导、老师积极筹划,全体家长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颇受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一阶段学校教育战略的肯定,也彰显了学校与家庭、社会合作育人的决心与力度。据悉,这样的“家庭教育故事报告会”连云港路小学会定期举办下去。另外,开发区教育局设立连云港路小学为“家校合作共建基地”,并已上报省教育部门。连云港路小学的“家校合作”理念将会深入人心,家校共建工作也会制度化、常态化,进而确保育人事业卓有成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