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连云港路小学开展“红领巾在行动”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霞   2017-03-03 16:07:00

 

 

 

 

大众网日照33日讯通讯员 李晓霞)近日,连云港路小学三年级二班的小同学们,用写倡议卡片的形式,倡议自己周围的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同学们事先通过读书、查阅资料、主题班队会等形式了解到雷锋叔叔“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螺丝钉精神”。同学们通过学习懂得了不光雷锋年代需要这种精神,在物质和精神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我们依然需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同学们用写倡议卡片的方式,倡议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张纸、每一粒米,为班级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等,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

小小一张倡议卡,传递着“红领巾们”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让身边的“小雷锋”,带动周围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