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省第28期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日照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7-01-13 13:56:00

  

  培训班开班仪式

  

  清华大学法学博士白永亮教授给学员授课

  

  日照杰出人力总经理肖增杰为学员耐心讲解“工伤360”企业工伤保障产品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通讯员 于晓 刘国伟近日,山东省第28期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日照嘉豪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青岛、潍坊和日照市的各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部分从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李志强秘书长、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国生副局长、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配置科安玉峰科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人社厅和日照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日照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上,来自清华大学的法学博士白永亮教授、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鲁志峰、山东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兆伟及日照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日照杰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增杰,从当前人力资源服务业政策解读、劳动关系管理与劳动争议处理技巧、人力资源服务营销与风险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创新策略等方面,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全面辅导。此外,借助培训机会,学员们还互相交流了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特别是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如何把握机遇,利用好大数据打造新的人力资源配置和整合平台。

  据悉,培训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省人社厅颁发的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资格证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