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成立 为幼教机构找到“婆家”人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宋佳   2016-05-27 21:17:00

DSC08468

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成立仪式。

DSC08489

日照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培宏。

DSC08490

日照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丁明利。

DSC08485

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会长、卓越幼儿园总园园长邢茂珠。

DSC08517

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会长、卓越幼儿园总园园长邢茂珠。

DSC08492

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秘书长、日照市五度思维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世文。 

DSC08455

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成立仪式。

大众网日照527(记者 宋佳)“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27日上午10点,在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成立大会上,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会长、卓越幼儿园总园园长邢茂珠致辞说,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旨在更好的凝聚幼教力量,回归教育本质,打造日照幼儿教育和校外培训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引领日照民办幼儿教育、校外教育行业发展。

幼儿期是一切教育的基础,是孩子发展的关键期,幼儿教育不仅关乎孩子的幸福人生,更关乎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国家的兴衰,所以幼儿教育机构都肩负着责任和使命。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秘书长、日照市五度思维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世文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得以顺利成立,离不开会员单位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终于,527日在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成立,日照市民政局、日照市关工委的领导见证这庄严的一刻。

“像是终于找到了娘家人,希望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大家能够携手并肩、共同成长。”参会的教育机构徐老师说,希望协会能带领大家进行幼儿教育研究、学术交流,宣传、普及幼儿教育知识,做好社会公益等工作,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

对此,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会长、卓越幼儿园总园院长邢茂珠坚定地表示,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协会将带领广大幼教工作者,探索儿童发展规律,研究和解决幼儿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等问题,共同发展。

上午11点,教育机构日照市五度思维艺术培训学校任课老师上台,以生动活泼的健身操表达将以最好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学生的深厚感情。随后,活动在卓越幼儿园孩子们悦耳动听的小提琴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寓意日照市幼儿教育协会的会员单位像音乐一样,润物无声,为每位幼儿带去智力的启蒙,心灵的洗涤,情操的陶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