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名医名院 > 医学科普

O型血最爱撒谎? 那些关于血型的排名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24 16:28:00

  孟孟云:有星座怎么能没有血型呢?毕竟血型不同,呈现的星座特质也不同,本期孟孟就先给大家普及一下血型方面的一些知识。接下来将推出星座和血型结合后的神奇表现。

  Q1 绝对无法占据第1名的血型

  第1位:AB型血型。AB型血型不太努力。

  第2位:A型血型。A型血型根本没有这种欲望,更不要说第1名了。

  第3位:B型血型。B型血型学习很用功。

  第4位:O型血型。O型血型非常用功。甚至于不惜挑灯夜读以获得第1名。

  Q2 最爱撒谎的血型

  第1位:当然是O型血型。O型血型撒谎简直就像吃饭一样,但撒谎时所有人都能看出是假的。

  第2位:B型血型。B型血型非常会装蒜,经常在别人面前装疯卖傻。

  第3位:AB型血型。不经常撒谎,但一旦撒谎就能瞒过所有人。

  第4位:A型血型。原本就不会撒谎。

  Q3 最不懂礼貌的血型

  第1位:AB型血型。AB型血型最不懂礼貌。

  第2位:B型血型。有点不懂礼貌。

  第3位:A型血型。A型血型都不知道怎样是不礼貌。

  第4位:O型血型。O型血型有故意表现得不礼貌的倾向,与O型血型的善良的内心形成鲜明对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