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母亲“公主照”,你见过吗?

2022-05-09 10: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日照报道

  “奶奶低头看花,对,笑一笑。”5月7日一早,在嘉豪·书香里的花园内聚集了不少女性长者,她们有的换上工作人员准备的礼服纱裙,有的头戴花环王冠,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拍照。

  漂亮的礼服、精致的妆容、艳丽的花朵……老人们在摄影师的引导下摆出各种造型,伴随着闪光灯的闪烁,幸福的笑容被定格。

  “社区给我们免费拍母亲节写真,我们特别高兴。以前结婚的时候都没穿过礼服纱裙,感觉今天把过去没有经历过的那种仪式感给找回来了,弥补了我们年轻时的心愿。”嘉豪·书香里的居民秦玉桂幸福地说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嘉豪·书香里为每一位女性长者都送上一束鲜花,开展“每一位母亲都是公主”摄影活动,邀请社区里的女性长者参加活动,用镜头定格岁月里的美丽瞬间,也祝福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嘉豪书香里服务体系“老有所乐”活动内容之一。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嘉豪·书香里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学习歌唱、挥毫泼墨书山水、象棋围棋“棋”乐融融、打排球、打桌球、打门球、耍空竹……老人们在这里享受着久违的邻里情,感受着向往的田园生活。

  通过开展节日活动表达祝福,留下了老人们难忘的回忆,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嘉豪书香里和谐温暖的生活氛围,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老年人托起稳稳的幸福,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美好愿景,正在嘉豪·书香里化为现实的幸福图景,让更多老年人的精彩在这里继续绽放。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