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疾控中心开展8月份赛事活动卫生防疫保障工作

2022-09-05 09: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通讯员 李凯 申欣 日照报道

  2022年8月,日照市举办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2022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日照赛区赛、2022中冠联赛日照赛区赛等重要比赛活动。市疾控中心在全市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对各项赛事活动的卫生防疫保障工作。

  工作人员在赛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审阅修订疫情防控方案,在活动进行期间随时开展风险研判,对活动相关场地、酒店、宾馆进行实地检查和防疫消毒消杀指导,开展活动现场驻点卫生防疫保障工作,做好应急核酸采样、送检、检测等工作。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做好检查、指导、核酸检测以及现场卫生应急等工作,全力做好省运会赛事、中足协赛事的卫生防疫保障,确保各项重要活动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