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中心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

2022-05-12 21: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日照报道

  为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5月12日下午,日照市中心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在致远楼12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士长,获表彰的优秀护士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医院专职党委副书记王允波主持。

  首先,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彩霞对一年来医院的护理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一年来,全院护理人员用爱心奉献践行着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提升优质护理能力,得到了患者朋友的极大认可,彰显了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的风采。

  医院援外医疗队护士代表视频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成为援外医疗队中的一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抗疫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市中心医院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5.12系列活动”成果展示拉开序幕,前期评选出的优秀病案、品管圈以及“科学构建患者就医体验,改善服务体系”优秀案例演讲人员分别上台展示分享。选手们身着整齐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真情的心灵告白、生动的言语展示了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职业道德品质和无私敬业精神。用心演绎,精彩示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成果展示结束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厉彦卓宣读《关于“5.12”护士节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红晖发表致辞,她表示,三年来,广大护理同仁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今年是医院的“行风建设年”,希望大家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责、用心做事、尽心尽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同时,大家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技术能力,在护理事业中再立新功,为市中心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前夕,日照市中心医院还开展了“单人心肺复苏术”操作比赛、“百人百例输液”技能比赛、临床典型案例分享展示大赛、护理品管圈大赛、“科学构建患者就医体验,改善服务体系”第一阶段成果汇报等系列比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医院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医院优质护理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好的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