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行政大查房活动

2022-04-29 20: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通讯员 杨洪波 日照报道

  4月28日,“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日照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行政大查房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楠和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杨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人员对全院进行拉网式、无缝隙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检查人员先后对全院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危化品管理、高压氧设施、食品安全、病区及日常安全监管等方面开展了大排查和现场督导。

  检查人员进入食堂、液氧罐舱、制氧室、内镜室、泌尿外科病房、消防控制室、医疗废弃物暂存处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之前排查出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新排查出的问题现场落实责任部门及人员,要求期限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科室部门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明确责任、加强巡查,持续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分类报告,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各职能科室要加强指导督导,确保每次的排查防范处置有行动有结果,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