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说小课堂 |走心家居收纳,对生活不止一份热爱!

2021-01-04 17:13:28 来源: 海尔洗衣机 作者:

  家庭收纳整理是一人生必修课,它可以让我们从中感悟,用智慧去修缮自己的生活方式,但同时,收纳整理也是一件费心的事情,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高效率地生活?如何保证收纳“物尽其用、规模适当”?如何让家里的每一个人都生活得轻松愉快?每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或许都会有所思考。定制适合自己的家庭收纳整理法,势在必行,收纳困难户们的福音来了!

  阳台收纳 打造完美家居空间

  阳台作为家居环境中重要的一部分,可以满足许多家庭收纳整理的需求,但大多数人却忽略了这点。很多家庭的阳台我们俗称“三不管“地带,不仅是洗衣区、晾晒区,还是杂物收容所,这样一来,阳台被挤占,导致空间狭小闭塞,杂乱无章,甚至因为衣物晾晒而阴暗潮湿,滋生霉斑细菌。
  海尔洗衣机从用户诉求出发,一日阳台改造,对空间进行更精准细致的规划,确保动线,打造实用便捷的收纳整理空间,为“脏乱差”阳台平反。

  step1: 释放空间

  海尔「匀蒸烘」洗干套装

  基于阳台动线最优化布局的设计理念,将阳台从晾晒区与杂物间中拯救出来,专利「匀蒸烘」科技,实现等时双向烘,内筒1:1正反转配合全时热烘,多件衣物也能透彻烘干,让衣物即洗即干,告别衣物传统晾晒,释放阳台空间。

  海尔壁挂式洗衣机

  壁挂式设计,集精致小巧于一身:3kg纤巧机身悬挂于墙,更省空间,机身厚度只有326mm,自然贴合墙面,巧妙融入阳台环境。同时,搭载40种程序,轻松满足日常毛巾煮洗、童装杀菌消毒洗、衬衫洗、毛绒玩具洗等不同洗护需求。

  step2: 收纳改造

  很多人选择在玄关处做收纳柜处理,但会有一个问题,玄关处空间狭小,进门会给人压抑感,且影响室内美观性。这时候,在阳台设计收纳柜就显得尤其重要,在阳台的一边或者整个空间定制一个储物柜,收纳空间倍增,做嵌入式柜体,将海尔洗衣机嵌入其中,既不占用阳台的休闲空间,又可以家里的杂物悉数收纳,量身定制,整洁实用。

  三翼鸟阳台,为用户打造一站式个性定制阳台解决方案,将智慧融入家居生活,告别传统衣物洗护晾晒,科学收纳,让阳台成为美好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