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 红星美凯龙日照东港商场迎来新年开门红

2021-01-01 18:2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张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通讯员 张鹏 日照报道
  告别2020,迎来2021。新年伊始,日照市民迎来了红星美凯龙日照商场10周年店庆活动。本次周年庆,红星美凯龙为日照市民精心准备了一场家居盛宴,活动现场很多顾客都是慕名而来,场面异常火爆。
  早九点,红星美凯龙日照商场就已是人潮涌动,签到礼、抽红包等区域排起了长龙。热情的日照市民一波接一波的排队选购心仪的商品,山地车、电动车、手机等大奖陆陆续续被抽走,到场的市民满欢期待的迎接这一场周年家居盛会。
  据了解,本次店庆活动为期3天。期间,红星美凯龙将开展的一系列优惠和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不仅享受到实在的价格,还营造了较浓厚的节日气氛。
  我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红星美凯龙日照商场开业十周年以来,为上万户家庭提供了价格实惠、品质高端的家居产品及优质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广泛好评。在未来更长的时间里,红星美凯龙星日照商场将继续提升品牌价值,让消费者创享生活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