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315开年大戏闪亮登场!歌手大哲亲临日照

2021-03-10 10:42: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春天来了,微风倾诉,碧柳迎春。一年一度315放心消费活动也如期而至。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让广大市民体验到芝华仕的魅力,在3·15来临之际,芝华仕特别开展星耀日照·“芝“等你来,全城惠民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11日至16日,参与活动的门店分别为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楼芝华仕旗舰店、宜家家居一楼芝华仕旗舰店、红星美凯龙二楼芝华仕旗舰店 。诚信315,品质共同见证,活动期间, 芝华仕活动力度将不断升级,3月14日特邀歌手大哲亲临日照,相约江豪国际家居馆,广大市民不仅可以听现场版《闯码头》《走天涯》,还能与明星合影,除此之外,到店更有多重豪礼,现金、电视、冰箱、按摩椅...等待市民。

  现在都在说“高品质生活” ,但它到底是什么?其实,品质生活不一定和昂贵挂钩,它减去了一点复杂,探得一点简约,正如芝华仕沙发,找到舒适,回归自我,用最随意的姿态做最舒适的自己。
  作为中国家居民族企业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始终专注沙发家居配件及智能家居领域,从第一款芝华仕沙发诞生开始芝华仕一直为创造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智能家居生活空间而不懈努力。芝华仕始终致力于将舒适尊崇体验引入新的境界与高度,在材质选择与工艺打造上不断精益求精,源自欧洲的头层牛皮、专业研发合金钢架...材料的精髓被芝华仕巧妙融进沙发的每处细节,营造出销售前列的华丽、优雅、精致、 舒适的生活休憩空间。
  活动地址:
  1. 日照市东港区荟阳路58号  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楼芝华仕旗舰店
  2. 日照市东港区海曲中路59号  宜家家居一楼芝华仕旗舰店
  3. 日照市东港区迎宾路1号  红星美凯龙二楼芝华仕旗舰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