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开新局,海恒集团2021年目标责任状签约大会圆满举办!

2021-03-02 18:33:16 来源: 海恒物业科技服气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3月1日上午,海恒集团举行了2021年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会上,海恒集团签订了各项工作目标责任状。海恒集团董事长杨磊、海恒物业总经理王霞、尚赢物业总经理司春明、海恒物业党支部书记刘明兵、合德建设总经理于磊出席签订仪式。

  会上,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梳理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责任感。海恒物业总经理王霞就2021年度海恒物业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部署,对2021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及重点任务情况作出要求,并对目标责任状的意义进行阐述。王霞在会上表示,各部门、各项目要大力发扬海恒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和思路,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步步为营、环环相扣,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见到新气象。

王霞代表山东海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各项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状。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面向2021年的各项工作,海恒物业党支部书记刘明兵宣读了公司《关于2021年品牌建设年实施方案》、《2021年管理人员分工职责》、《关于公司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项目要积极参与品牌提升行动,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效益为主线,不断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尚赢物业总经理司春明对各部门领导和员工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他强调,2021年尚赢物业要坚持战略导向、问题导向、市场导向和效益导向,根据规划分解目标,合理配置资源,持续推进管理提升,确保各项合同落实及任务完成,有效提升经营发展质量。

  合德建设总经理于磊就新的一年工作计划、目标再次进行表态,明确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主体,以打造精致工程、精致线路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会上,海恒集团董事长杨磊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抓好生产经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服务质量管理,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

  杨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正确理解签订责任状的重要意义,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逐级逐层签订,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责任状是“军令状”,是“路线图”,是“冲锋号”。2021年,海恒集团将从“521”要求入手,即公正廉洁意识、公平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培训专业意识、倾听意识五种意识,企业与个人,共赢合作两种关系,一种结果导向。深耕精细化服务,构建精致和美服务平台,打造行业标杆。

  一纸责任重千斤,越是艰难越向前,咬定目标不放松。目标责任状的签订意味着新的奋斗征程的开启,标志着海恒集团2021年目标攻坚之战的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