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未来10年!深圳路必打卡网红智慧家居店!按下了科技的快进键!

2020-12-29 18:36:30 来源: 青岛优生活 作者:

  买房、装修、设计……这些关键词总能在生活话题中,占据一席之地,除了买房必不可少的经济要素,自己小窝的到底装修,神马风格,也难倒了很多人。

  特别是科技日新月异的现在,人们的装修又多了一个选项【智能家居】可优优也发现很多朋友怕“选错方向”、“更新太快”所以对智能家居还保留观望态度。

  那么此刻开始,优优要带你去探一探,穿越未来10年的智慧家居店!海尔智家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一所按下了科技快进键的“智慧豪宅”,刚开业就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

  Part.1 5000 ㎡的智慧豪宅 进来不想走 / 电影大片里的生活

  这所“豪宅”就在深圳路上,敢开在宜家边上,那必然是有两把刷子,且是咱们青岛人引以为傲的海尔旗下!自然更多几分好感!

  整个场馆有5000㎡,是全国首家可展可销的互联网智慧家庭体验地。仿佛电影大片里的生活就在身边!

  在你亲自来感受之前,先跟着优优逛一逛,千万别眨眼!!!!
  1

  首先体验的是智慧玄关,挂衣和储物功能兼备,优优尤其喜欢这个智能鞋柜!

  自带杀毒杀菌功能,紫外线+活性氧,让穿了一天的鞋子得到净化,没有细菌的积累,也不会产生异味。

  对了,衣柜同样有紫外线杀菌功能哟!
  2

  智慧客厅可以说是优优最爱的,这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简直就是温暖的乌托邦。

  你可以看会电视,刷刷知乎,或在沙发上静静的读一本书。

  智家智慧屏上可以查看家电的运行状况,空调、电视等家电可以进行语音操控,彻底解放双手。
  3

  中西双厨的设计让智慧厨房格外贴心,空间上的美感与科技感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只需对着智能家居说出自己的需求,食材的最佳储存方式,最健康的食谱推荐等都可获取。

  平时没有时间掌握的烘焙技能,只需一句话,设备就自动帮你搞定!更可直接扫码,还有知乎亿万网友的精彩回复等着你!

  中厨区以炒菜和明火为主,有较大的油烟味。因楼层及公共烟道压差不同,排烟效果自然也不同,智风12方油烟机可根据楼层调节风压,保持12方的稳定吸力,保障烹饪无油烟。

  同时烟灶智能联动,点火后烟机自动开启,不用手动开,做完饭后想通知家人吃饭、吃饭时想来点光效,对着音箱说一句,也就全都解决啦!
  4

  作为家中用水频次最多的地方,浴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个“会学习”的智慧浴室,属实让优优开了眼。

  洗澡时想要热水,只需对热水器说一句即可,无需手动打开热水器反复调整。惊艳的是,几次使用之后,电热水器可通过自学掌握你的洗浴习惯,时间/温度/用水量全部get到,下次不用你说,也能给你提前烧水!

  洗浴结束后还可以语音开启排湿模式,即便是浴室,也不会潮湿。

  还有自带感应装置的马桶和垃圾桶,也很有科技感哟!
  5

  在工作生活的重压之下,低入眠效率、低睡眠质量已成为人们的常态。但在智慧卧室里,能获得一份完美的健康睡眠方案。

  空枕联动功能可以实时监测睡眠,枕头检测到你睡着后,空调会自动转向并降低风速,杜绝半夜被空调吹醒的情况,让整晚保持最佳睡眠状态,对老人和小孩也再合适不过了!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舒适的未来生活中多一些趣味性的升级:


  智慧健身阳台

  将运动区和洗护区结合,健身洗护两不误。


  智慧衣帽间

  可提供洗、护、存、搭、购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收纳系统会根据id记住放入柜中的衣物,方便后续查找。

  3D云镜更是出门前的穿搭导师,根据不同场合为你量身定制穿搭,回家后,外套放入衣物护理柜,就能除菌消毒、恒温存放。

  次卫设计感十足,洗衣机可与烘干机,晾衣架联动,洗衣完成自动设置好烘干机,晾衣架也可自动下降。优优体验了一下下,感觉家中有了这一套,洗衣服都成了乐趣!

  还有可随时观察宝宝状况的智能儿童房……优优逛了一圈下来,真的是大过未来瘾!如此装修的话,我觉得至少未来的10多年内不会有被淘汰的风险!

  Part.2 豪宅打卡刘看山 吃美食薅羊毛 / 惊喜不断

  除了科技范十足的家居体验让优优惊呼太棒更是遇上了知乎刘看山,着实被萌了一把!

  拍了美照打卡晒图,现场就可以领取知乎小礼品。记得早来!!

  还有机会体验美食活动,比如品尝刚刚出炉的烤乳鸽,可爱的烘焙饼干……

  也可以找个喜欢的电影慢慢看,体验真4K的影视生态带来震撼观影效果。

  还有肌肤测试、健身阳台等等,只要到场即可无门槛体验!太适合结伴去打卡喽~这个周末就赶紧冲吧!
  门店信息

  海尔智家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00号
  营业时间:10:00-2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