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日照双创梦想大道免除创业企业3个月租金

2020-02-14 08:58:00 来源: 日照双创梦想大道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4日讯 近日,在南京雨花台区,中国(南京)软件谷的一家孵化器宣布,对旗下在孵的29家创业企业免予收取3个月租金,总金额达21.78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对动汇文体众创空间内在孵创业企业造成影响较大,97%以上的企业2月底才能陆续复工。此举使南京、山东日照等入驻众创空间的创业企业共计29家受益,惠及275名在职员工。

  

  

  “创业企业不易,资本寒冬,加上疫情影响,这个冬天可能有很多初创企业坚持不下去。”该孵化器负责人刘沁松介绍,经过调查统计,今年初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影响较大,公司旗下在孵创业企业也不例外,为了与在孵企业共渡难关,降低创业团队经营成本,动汇文体众创空间决定对其免除3个月办公工位租金。

  

  

  动汇智能文体众创空间由南京汇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专注于科技+文体产业的创业孵化服务,南京孵化空间位于雨花台区软件谷云密城,日照孵化空间位于日照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分别于2018年、2019年在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日照团市委和日照城投集团支持下投入使用。截止2020年1月,在孵+注册企业超过75家,累计注册资本超过9300万元,其中2019年新增企业33家,注册资本4555万,在孵企业95%以上为科技+文体领域的创业型企业。

  

  

  日照双创梦想大道位于日照文创园,由日照市城投集团和南京汇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于2019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在日照市相关部门指导下,由日照动汇负责具体运营,秉承“未来在这里创造”的创服理念,面向全国优秀创业青年开展互联网+智能文体领域的深度产业孵化。

  地址:日照市学苑路217号

  电话 : 0633-7176808

  邮箱:qcs@huicreativ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