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生活空间 卡萨帝舒适家装爆燃来袭

2022-04-17 10: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洪金凤 日照报道

  4月16日上午,由卡萨帝品牌举办的“卡萨帝舒适家装节”活动,在日照凌云家电城火爆举行 。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场面热闹,卡萨帝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插花会,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报名参加。卡萨帝的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分发鲜花,花艺师热情讲解插花文化和技艺,参与者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 DIY自己的花束,大家共同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一直以来都比较信赖海尔卡萨帝这个品牌,自己家里用的也都是海尔的产品,每次有活动都会来了解一下。另外参与这次的插花活动也很开心,我觉着这与卡萨帝一直以来塑造的高端时尚的生活完美搭配。”消费者刘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海尔卡萨帝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专柜聚集了不少人,有的在打开冰箱门看里面的布局,有的在听导购人员讲解产品,有的站在空调前感受风力……每款产品前都聚集了不少人。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7日,其中卡萨帝冰箱、空调、热水器和厨电等产品都参与本次活动,并有多重好礼相赠。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